第六屆阿公阿嬤節起跑記者會

每年元月份的第二個星期日為民間發起的阿公阿嬤節,邁入第六年的阿公阿嬤節的活動主題為-【祖孫就愛「衣」起來~阿公阿嬤服裝搭配賽】,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希望藉此可以讓大小孫子關心自己阿公阿嬤,就從噓寒問暖的「衣」開始。

12月2日弘道老人基金會舉辦阿公阿嬤節起跑記者會,記者會邀請到三組示範組,分別為休閒運動篇、懷舊創新篇與宴會派對篇示範,特別邀請弘光科技大學老人福利與事業系的學生在弘光應用化妝品系施珮緹老師指導下,為三對可愛的阿公阿嬤,來個超級變裝秀,示範如何幫阿公阿嬤的服裝造型打扮。

記者會現場,參與活動的阿公阿嬤們,在看了三組示範組之後,分別選擇了自己最希望孫子幫他打造成哪一個風格,也紛紛思考著自己的衣櫥裡有什麼樣的衣服,回去要找自己的孫子一起討論,參加活動拿大獎。

只要你打開你家阿公阿嬤的衣櫃,運用你的創意跟貼心,幫你的阿公阿嬤搭配美麗又舒適的服裝,一起合照寫下感動分享,就能投稿參加比賽拿大獎,今年的大獎為市值3萬元的金嗓卡拉OK伴唱機喔~

 
第六屆阿公阿嬤節起跑儀式。(圖左4為弘道執行長林依瑩、右4為佑全保健藥妝陳達賢資深藥師)
第六屆阿公阿嬤節起跑儀式。
(圖左4為弘道執行長林依瑩、右4為佑全保健藥妝陳達賢資深藥師)
懷舊創新篇-錫耀阿公拿出少年時他最愛的上海灘風格的大衣,與彩珠阿嬤回味少年時最趴的打扮。
宴會派對篇-黃合阿嬤習慣穿旗袍出席宴會,這天阿嬤穿著小禮服,想參加孫子的生日派對,一起跟年輕人熱鬧~ 休閒運動篇-清木阿公與雪霞阿嬤,西裝加上洋裝是他們不變的風格,變身後,亮色系的polo衫,年輕又有活力。
懷舊創新篇-錫耀阿公拿出少年時他最愛的上海灘風格的大衣,與彩珠阿嬤回味少年時最趴的打扮。
宴會派對篇-黃合阿嬤習慣穿旗袍出席宴會,這天阿嬤穿著小禮服,想參加孫子的生日派對,一起跟年輕人熱鬧~
休閒運動篇-清木阿公與雪霞阿嬤,西裝加上洋裝是他們不變的風格,變身後,亮色系的polo衫,年輕又有活力。

 
 
 
本網頁由中華工商流通發展研究協會委託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管理,各商標均受中華民國商標之保護,非經所有權人同意,請勿轉載使用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10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會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3樓 電話:04-22060698
郵政劃撥:21941729 戶名: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最佳瀏覽狀態:IE5.5以上版本,800x600以上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