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

企業活動回顧

微孝感恩月期間,眾多企業積極參與,在不同的地點,用不同的方式,共同慶祝第十六屆阿公阿嬤節。包餃子、送暖冬物品、寫春聯、玩遊戲、送禮品……各自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對阿公阿嬤們的愛。

西安長百新市

暖冬微孝行,在這個寒風瑟瑟的冬天,長百人帶上最真的心和滿滿的情誼,來到社區,送去溫暖。活動現場,大家齊動手,美味的餃子包起來,整個過程歡聲笑語,現場到處洋溢著“家”的味道,家的溫馨。

山東濟寧三千年珠寶

孝子之至莫大乎尊親陪伴,在這個冬天,三千年珠寶發出倡議:"在這個寒冬裡讓老人們感受到我們的溫暖。前往員工家裡,為家中的老人送去定制的暖冬背心,溫暖過冬。

台州潮品摯尚

關愛老人,與你同行。潮品摯尚推出了阿公阿嬤有獎互動。參與微博互動,即可到店享受保溫杯、圍巾、暖手寶等暖冬物品的五折購福利。以孝之名,請給他們多一些陪伴;以學知名,請不要讓他們遺忘。面對“不會”,請多一點耐心,多一點細心。

杭州青壹坊文創

1月10日節日當天青壹坊小分隊來到了大北社區老年活動中心,和阿公阿嬤們一起歡度微孝節。給長輩們戴上喜慶的圍巾,再來一場精彩的乒乓球比賽,一起跳舞,DIY燈籠......活動安排的滿滿的,這一天開心又暖心。

通遼金葉廣場

為給老年人的健康帶來更多保障,金葉廣場攜手北京同仁堂,帶來超低折扣的保健品作為節日驚喜。同時,保健品所有的收入所得作為愛心善款,用於後續幫扶大涼山的孩子們,可謂是一舉多得。現場還準備了老人出行安全常識等讓大家一起學習,用孝和愛,讓更多老年人感受到溫暖和愛。

寧波啟路企業

邀請家中長輩小孩來公司過個節吧。啟路準備了16周年定制蛋糕,滿滿的新年禮物。大家圍坐在一起瞭解阿公阿嬤節,換頭像助力微孝,一起包餃子,玩遊戲,寫春聯福字,做糖葫蘆.....孝在陪伴,共學新知,孝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

任丘蕾莎商貿

愛有千萬種方式,用沙畫表達,用言語表達。1月2日在蕾莎孩子們用沙畫表達愛,表達幸福,表達心中的故事。傳承孝道,用此方式給予天下長輩最真摯的祝福。1月8日在蕾莎員工們用言語表達愛,表達祝福。用此方式給予阿公阿嬤節最真摯的祝福。

鄭州熙普企業

1月10日節日當天河南熙普邀請匯悅兒童城的顧客一起製作手工花送給家中長輩,作為一種表達愛意的方式。小朋友們動手玩的開心,長輩們收到花笑的開心! 。

上海尊韻文化

生活點滴即是孝,給老人理髮;和老人聊天;請老人喝一杯熱茶;幫老人拍一張美照......孝無處不顯,無處不在。尊韻用鏡頭記錄下點滴微孝,美好定格。

寧波酷樂潮玩

微孝感恩,一路相伴。酷樂潮玩再次拜訪博美頤養院,送去水果、牛奶、定制蛋糕、圍巾。雖然由於疫情的原因無法和老人們見面聊天、親手為他們戴上圍巾,但是心與心的距離卻更加親密,這個冬天因”微孝“更美好。

寧波小精靈兒童用品

微孝感恩,送送送!小精靈公眾號發文推廣微孝,還推出了暖冬熱水袋的活動。互動留言的可獲得精美熱水袋。盡孝心,傳孝道。翻看留言都是網友們對長輩的情誼,用簡單的話語表達最真摯的祝福。

無錫九派品牌管理

以含蓄為美的中國,使我們並不習慣于直接對長輩說出“我愛你”,但是愛也可以靠行動來體現。九派拍攝孝親視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達對長輩的愛。並且組織公司員工為阿公阿嬤節送上了節日的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