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主題發佈【不負時光·樂享同遊】

孩子,無論你飛得多高,跑得多遠,家永遠是你最溫暖得港灣。
還記得嗎?阿公阿嬤扶著你的背一遍又一遍的喃喃低語,那是他們對我們成長的期盼,那是他們對我們未來美好的祝願。

第十八屆阿公阿嬤節啟動會

一轉眼我們長大成人,而這個“專屬於阿公阿嬤的節日,也即將迎來他的十八歲了”,我們與年輕有愛的策劃者們開啟了18年活動企劃的序幕,活動發起人李啟華老師又一次與各位分享了節日18年的歷程以及我們想傳達的心願,其中提到“這個節日不是個人的,是社會的,只要我們每一個人盡自己的一份力可以為社會的“老年人”族群每一年多做一點點事就好,時間的累積,必然會喚起更多人對“阿公阿嬤”族群的重視與關愛。

第十八屆阿公阿嬤節的主題元素採用我們近三年來阿公阿嬤節舉辦地“浙江·麗水縉雲縣的千年古民居河陽的古建築元素”那裏的慈孝文化,耕讀家風千年流傳,我們期盼微孝感恩的文化在這裏延續,度過一個又一個十八年。

主題關鍵字 —— 樂享休遊繼“食衣住行育樂 健美安知休遊”十二大主題的發起後,每年一個關鍵字做為當年活動主題,今年也走入了第十二個關鍵字“遊”——樂享休遊,為他們創造更多豐富多彩的生活。

現在,孫子孫女也長大了,他們更希望可以多出去去走走,去看看那些年輕沒有來得及看的世界,去走一走“老姐妹兒”經常提起的城市,他們更希望可以與時代接軌,與我們有更多的話題。

不負時光·樂享同遊沒有人不愛自己的阿公阿嬤,讓我們好好珍惜他們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天,讓我們用我們的努力去完成他們年輕時候的“夢想”,讓我們帶著他們出去走走、看看...

接下來阿公阿嬤節小組將會陸續向企業發起邀請向個人發起呼籲,疫情走入第三年的冬天,讓我們告訴我們的長輩不要怕,我們要用更多的溫暖與愛去幫助他們抵禦寒冬,不負時光·樂享休遊。

歷屆阿公阿嬤節活動

TOP